HTC 進軍日本 SIM Lock Free 智慧機市場,首推 HTC Desire EYE / Desire 626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htc-desire-eye-desire-626-reimi-osawa-and-aiko- obuchi-03-img-top

眼看日本 SIM Lock Free 手機市場趨漸成熟,HTC(宏達電)今(1)日宣布進軍日本 SIM Lock Free 智慧型手機市場,發表首兩款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HTC SIM Lock Free 智慧型手機,包括 HTC Desire EYE 與 HTC Desire 626,將於 10 月中旬在日本各零售通路與主要網路商店陸續開賣。



HTC 同時也宣布將於日本設立電子商店 HTC e-shop,提供自購機至售後完整的服務與承諾,除了可至 HTC e-shop 選購 HTC SIM Lock Free 智慧型手機外,也可購買支援虛擬行動網路服務(MVNO)的 SIM 卡 ,享有 HTC 提供的售後服務。HTC e-shop 由代理商經營管理。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受訪表示,雖然 Desire EYE 與 Desire 626 是台灣已經上市近一年的產品,但以產品功能、訂價和規格來說,因為日本 SIM Free 手機的價格帶約落在 25,000 到 30,000 日元之間,這樣的產品反而在市場上擁有競爭力。此外,兩款 SIM Lock Free 手機也將和日本境內兩大網購平台 Amazon 及樂天合作販售,提供更全面的銷售管道。

至於是否會因此和高階的 Butterfly 系列對打,董俊良也表示,產品定位並不相同,這樣的作法可以讓 HTC 品牌在日本消費者心中奠立起基礎,讓品牌定位更清楚。談到產品售價問題,董俊良也說明,由於日本通路複雜的毛利結構,所以看起來兩款 SIM Lock Free 新機會比台灣售價貴,但是在不同通路的例行促銷與活動折扣之下,事實上是沒有比較貴的。

提到未來對日本市場的規劃,董俊良強調,目前希望先把 HTC 品牌形象在日本建立起來,以 SIM Lock Free 產品來說希望可以在 2 年內達成 20% 市佔,至於未來 SIM Lock Free 系列產品的推出時間,董俊良預估未來可以以六到九個月為一個週期,在日本推出不同的手機,但也會依據市場反應進行調整。

htc-announcement-20151001-hiroshi-tamano-reimi-osawa-aiko- obuchi-junliang-dong

▲ HTC NIPPON 代表取締役社長玉野浩(左)、日本網路名人大澤玲美(左)、日本知名律師大渕愛子(右)以及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右

 

htc-desire-626-desire-eye

 

HTC Desire EYE 高規中階機

兼顧設計、拍照與防水功能

HTC Desire EYE 配置 88 度廣角鏡頭的前相機,使多人自拍變得輕鬆自如;搭載 1,3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與主相機配置 LED 雙閃光燈,任一鏡頭都能捕捉清晰影像,結合 HTC 專屬的影像軟體技術更能進一步提升相片品質。

HTC Eye 專屬體驗

HTC Desire EYE 透過專屬的 HTC Eye 體驗,其表現亮眼的影像處理技術確保影像品質,同時提供多種編輯效果,為自拍帶來更多樂趣。

  • 瞬間美膚:
    可以在自拍前設定你所想要的美膚程度並預覽即時效果。
  • 連拍組合:
    組合連拍的四張照片,可組成適用於 instagram 平台發文的正方形照片。
  • 魔法變臉:
    融合個人的照片與朋友甚至名人的照片,創造一張全新的圖片。
  • 一拍即合:
    將前鏡頭拍攝的人像置入主鏡頭拍攝的畫面中。
  • 臉部追蹤:
    在視訊通話或會議中,鏡頭會自動追蹤你的臉部,使你保持在畫面中更自在地享受如 Skype 等通訊服務,而不再擔心自己的位置;當多人進行視訊通話時,更可同時辨識多達四人。
  • 前後合拍:
    透過前後鏡頭同時拍照或錄影,將畫面分割為二,可同時紀錄旅程與臉部精彩的神情,創造嶄新的自拍體驗。
  • 聲控自拍:
    讓你省去點擊螢幕的動作,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指令即可進行自拍,說出「拍照」或「笑一個」即可拍照;說出「開始錄影」或「開始囉」即可開始錄影。

 

HTC Zoe 將生活轉換為影片

HTC Zoe 讓你編輯照片與影片並為其加入音樂效果,透過社群平台與朋友分享。

如影相隨的生活智慧機

HTC Desire EYE 活潑大膽的配色,搭配無縫雙色耀眼霧面機身;擁有 IPX7 等級防水功能與防塵設計,不論晴天、雨天、室內或戶外,都可用 HTC Desire EYE 記錄下生活的片段。

HTC Desire EYE 支援 HTC 15W QC2.0 快速旅行充電組,透過高通(Qualcomm)Quick Charge 2.0 技術,享有比標準充電器快 40 % 的充電速度。

 

HTC Desire 626 入門機

外型與功能並重的國民機

HTC Desire 626於獨具風格的外型設計下配備完整入門功能,滿足偏好簡單功能的使用者;有別於日本市場中其他 SIM Lock Free 智慧型手機,Desire 626 以亮麗雙色外型,襯托出具光澤的平滑質感,在該市場中一枝獨秀。

HTC BlinkFeed 首頁,隨時跟上最新資訊

HTC 專屬的 HTC BlinkFeed 首頁集結訂閱資訊,結合使用者的定位與朋友推薦的實用資訊,提供包含社群平台更新與新聞等最新內容。

HTC 主題,創造個人化智慧機

可於 HTC Desire 626 免費下載並使用全球 HTC 使用者所設計的主題,或將喜愛的照片設成桌布,透過智慧分析調整並套用在手機中的應用程式、主題色調和背景上;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桌布、圖示、字型與音效,創造貼近個人的智慧型手機。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HTC 日本當地客服中心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