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外面好可怕?有了【Outdoor Lantern】就不再怕黑暗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1 日 | 分類 周邊
The World's Smartest Outdoor Lantern_003

對於喜歡戶外休閒活動的人來說,身邊絕對需要一個好的照明設備,來點亮野外的陰暗處,因此研發團隊 O2Tech 發明了「 世界上最聰明的戶外燈 – Outdoor Lantern」,它不單只是個光源,還可以變更顏色和亮度、為行動設備充電,甚至能感測氣象變化,有了它,就不用再害怕漆黑的夜晚囉!



The World
The World

透過藍芽連接「Outdoor Lantern」後,我們就可以利用 App 遠端遙控它,這款戶外燈內建 1600 萬種顏色,不必離開睡袋,就能用手機直接關閉燈具,或是調整顏色和亮度;若是在太陽下山後無法辨識帳房的方位,也可以讓 Outdoor Lantern 的燈光閃爍,就能更快地找到紮營的位置了。

 

The World

除了提供光源之外,Outdoor Lantern 還具備氣象感測的功能,讓我們能快速確認溫度、濕度、氣壓,以及近日天氣可能將出現的變化;在硬體方面,Outdoor Lantern 分別有 25cm(200 流明)和 30cm(400 流明)兩種尺寸,不僅具備防水功能,還可持續供給 5000 毫安培的電量(內建 USB 插槽),即使必須在野外度過數日,Outdoor Lantern 也可以肩負起為行動設備充電的任務,讓無法完全放下工作、事務繁忙的現代人,在戶外也不用擔心電源供給問題,可以持續與親友、同事聯繫唷!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The World’s Smartest Outdoor Lanter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