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推 L655 連續供墨複合機,極速省時商務辦公印表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7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epson-l655-with-model-01-part-img-top

愛普生(Epson)新推出 Epson L655 連續供墨複合機,搭載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為連續供墨機種配備頂級的輸出品質,採用新一代黑色魔珠墨水,不僅防水抗暈染更抗氧化,噴頭技術也大幅提升了列印的速度與耐用度。



Epson L655 連續供墨複合機,為首台最高速達 13.7 ipm 可媲美雷射機種,耐用度高達 5 萬張,單張彩印只要 2 毛,規格提升再進化,為中小企業打造高速高效率的列印環境。

八合一連續供墨高速列印,多功能效率再加倍

新機透過搭載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採用新一代黑色魔珠墨水,可防水抗暈染、抗氧化,規格大幅進化;為提供辦公室與大印量族群高效多功的列印體驗,除了配備辦公室族群所需的影印、掃描、傳真等基本商務功能,並擁有自動雙面列印、自動進紙與前方進紙功能,以自動化的設計取代人工給紙,讓列印效率再加倍。

支援 Wi-Fi / Wi-Fi Direct 無線網路,讓辦公室免於紛亂的線條纏身。新機以專業的高規格設計,達到多功高效率,並有著最大列印解析度 4800 X 1200 dpi 的頂級輸出品質,超低單張列印成本加上低耗電、環保等特性。

輸出品質免漏墨免堵塞、安心服務列印不間斷

Epson 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不僅解決了副廠改機的困擾,在使用過程中免漏墨、免堵塞、免歸零,提供了安心品質保證;加購一組墨水再升級 2 年保固,專業維修到府取送並提供代用機服務,Epson 原廠服務,讓商務辦公室列印不間斷;另有商業租賃方案。

epson-l655-with-model-02-part

 

Epson L655 高速網路 Wi-Fi 傳真八合一連續供墨複合機,現已台灣上市,售價新台幣 9,990 元。

epson-l655-promote-list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Epson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