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全新改版,突顯「社群」與「最愛」兩大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9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New-Google-Plus_1_Home

自從 7 月底 Google 宣布切割旗下社群平台 Google+ 與其他服務的連結之後,已有一段時間未有任何 Google+ 的消息。17 日 Google 宣布重新設計 Google+,使其功能與介面更精簡、行動端更友善,並且突顯出「社群」與「最愛」兩大功能。



自從 Google 上一次宣布切割 Google+ 與其他服務的連結之後,內部團隊邀請不少對於 Google+ 懷抱熱情的用戶加入先期測試社群,傾聽他們的意見,其中有兩大部分是用戶們不斷給予回饋:其一在於「社群」(Communities)功能,目前每天平均有 120 萬 Google+ 用戶加入不同主題的社群;另一則是「最愛」(Collections)功能,儘管只推出短短 5 個多月,但其成長快速。上述都能看出,全球各地的 Google+ 用戶們投入時間,發掘與分享他們熱衷的美好事物。

因此,17 日 Google 宣布重新設計 Google+,大大地簡化了功能面向,突顯出「社群」與「最愛」兩大功能,橫跨網頁端、Android 以及 iOS 版本的使用體驗一致,行動端也更加友善。

New-Google-Plus_1_Home

▲ 重新設計後的 Google+,側邊欄依序保留「首頁」、「最愛」、「社群」、「個人資料」與「人脈」等功能,上方功能列有一致的色系呈現各項功能。

 

New-Google-Plus_2-1_Collections
New-Google-Plus_2-2_Collections

▲ 最愛(Collections)功能介面。

 

New-Google-Plus_3-1_Communities
New-Google-Plus_3-2_Communities

▲ 社群(Communities)功能介面。

 

您將能開啟 Google+ 平台、登入帳號密碼,開始體驗 Google+ 的全新設計,如不習慣,還能畫面左下方一鍵切換回舊版 Google+;未來 Google 還將陸續釋出 Google+ for Androdi、Google+ for iOS 的更新版本。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