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機傳採聯發科 X20,2016 年第一季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iaomi-mi-4i-gallery-04-img-top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今(26)日報導,業內人士「手機晶片達人」透過微薄爆料,中國智慧手機大廠小米(Xiaomi)將推出搭載聯發科(MediaTek)10 核心處理器 Helio X20 的智慧手機產品,Gadget 速報並引述 Phone Arena 的報導指出,該款搭載 X20 的智慧手機可能將在 2016 年第一季開賣。



Gadget 速報指出,說到預計於 2016 年上半年問世的小米旗艦智慧手機產品,目前已知的有小米 5(Mi5),不過 Mi5 據悉很有可能將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款 SoC 驍龍處理器 Snapdragon 820,因此從上述手機晶片達人的爆料內容來看,或許除了 Mi5 之外,小米還計畫推出一款搭載 X20 的旗艦智慧手機產品。

Gadget 速報並指出,小米甫發表搭載聯發科 Helio X10 的紅米 Note 3(Redmi Note 3),加上小米創辦人雷軍甫表示將縮短新產品的研發週期,故由此來看,似乎不能完全否定小米會在 2016 年上半年推出搭載 X20 的智慧手機的可能性。

xiaomi-use-helio-x20-shou-ji-jing-pian-da-ren-weibo-scr-20151126

(Source: 手機晶片達人 on Weibo

 

G for Gadgets 引述中媒報導,小米動能不再,創辦人雷軍坦承小米有心魔,要回歸初衷,把產品做好,不再為衛冕而戰。

至於一直只聞樓梯響的小米 5,雷軍說無法透露發表時間,僅說小米 5 值得等待。但是未來考慮縮短研發週期,可能暗示將推更多機種。另外,雷軍也說,進軍美國、日本時間未定。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的 Xiaomi Mi4i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