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全球最小 4K 相機 Mokacam:螢幕可旋轉、磁吸外部電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30 日 | 分類 相機
the-world-s-smallest-4k-camera-mokacam-01-part-img-top

今年 9 月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 Mokacam 最近在 Indiegogo 上線群眾募資,它看起來像是小一號的 GoPro,不但或許是世界上最小的 4K 相機,而且具備磁吸電池和螢幕可選擇等獨特功能。



這款相機具備 152 度的視角、1,600 萬像素,可以錄製 4K Full-HD 高畫質影片。它的主要特點有幾項:

可外接的旋轉螢幕,方便拍攝時即時預覽,而且可以 270 度旋轉。

the-world-s-smallest-4k-camera-mokacam-06-part-

(Source: Mokacam on Indiegogo

 

磁吸式外部電池:相機快沒電時,把一個外接電池直接吸附到相機背後就可以繼續拍攝,不用停止拍攝去換電池。

the-world-s-smallest-4k-camera-mokacam-05-part

(Source: Mokacam on Indiegogo

 

除了可以用來外接電池,磁吸式後背也可以吸到各種金屬上,用來釋放雙手拍攝。

the-world-s-smallest-4k-camera-mokacam-07-part

(Source: Mokacam on Indiegogo

 

這款相機的 4K 錄製只能達到 15 fps,對於運動場景來說,有點不夠,但是 1080p 可以達到 60pfs。

Mokacam 預計 2016 年 2 月發貨,目前已有 800 位支持者,募資超過 12 萬美元。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okacam on Indiegogo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