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傳 2016 年春節問世,不用搶購也能買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iaomi-mi-4-craft-flip-white-01-img-top

小米 4 上市 16 個月了,小米 5 卻遲遲不見蹤影,米粉等到望眼欲穿。如今微博爆料客稱,小米 5 或許會趕在農曆春節開賣,而且會大量供貨,不用搶購也能買到。



PhoneArena、GizmoChina 報導,微博爆料客潘九堂貼文稱,小米 5 將在春節後上市,意味應在明(2016)年 2 月開賣;並稱小米可能不再採取飢餓行銷,會再大量備貨之後發表,賣完了就預購,粉絲無須苦守電腦前搶購。

另外,小米創辦人雷軍受訪時透露,他已經在用小米 5,認為小米 5 值得等待;並稱為了做到最好,小米研發週期長達 12 至 18 個月,比對手更久。外傳小米 5 的規格為 5.2 吋螢幕,解析度為 1,080 x 1,920,內建驍龍 820 處理器、4GB RAM、電池容量為 3,000 mAh。

 

(本文由《MoneyDJ》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的小米 4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