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Music 家庭會員方案上線,附送 YouTube Red 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1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2015-12-10_150433

Google 稍早宣布旗下數位音樂服務 Google Play Music,正式推出每月 14.99 美元的家庭會員方案,最多可供 6 名成員共享服務,能在不受廣告干擾下,盡情隨選點播多達 3,500 萬首歌曲。



為了迎擊 2015 年 6 月底推出的 Apple Music,Google Play Music 一再升級服務力拚對手。先是提高歌曲免費儲存上限,從原本 2 萬首擴增至 5 萬首額度;接著增加含廣告的免費模式,希望吸引更多人加入然後付費升級;再來就是推出家庭會員方案,不管是方案價格還是共享成員人數,都與對手 Apple Music 相同。

Google Play Music 家庭會員方案中的 6 名成員,可透過各種跨平台裝置使用服務,並在不共享帳號下保有各自的收聽紀錄、歌單、個人化推薦曲目等等,不必擔心其他成員的音樂喜好會與自己的重疊而影響樂趣。

不僅如此,Google Play Music 家庭方案成員還可享有額外服務「YouTube Red」,除了能線上、離線觀看無廣告 YouTube 影音,還可觀看獨家影音內容,算下來 6 位成員每個月平均只要 2.5 美元左右,就可使用兩種服務相當划算。不過,由於目前 YouTube Red 僅在美國推出,因此美國地區以外用戶暫無法使用。

Google Play Music 家庭會員方案現只能透過 Android 裝置付費訂閱,服務率先支援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法國和德國等地區,接下來會持續拓展至其他地區,並支援 iOS 與電腦版。不知道 Google Play Music 和 Apple Music,哪一個會先在台灣推出服務呢?

題圖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