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產品不可靠?Surface Book 被曝硬體問題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7 日 | 分類 PC , 筆記型電腦
20151216185935

微軟首款二合一筆記型電腦 Surface Book 在發售初期獲得了廣大的注意,大量廣告宣傳給了消費者很好的第一印象,但當消費者真正拿到這款產品後,卻發生了一些微軟不願意看到的狀況,部分使用者反應首批 Surface Book 的硬體存在不少問題,比如螢幕閃爍、電池不穩定等,導致微軟公司在新品發售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就線上更新了多次系統升級以解決這些問題。



有使用者在網路上反應 Surface Book 的電源系統非常不穩定,當電腦設定為待機狀態時電池仍處於正常開機狀態的耗電水準,作為一款 2015 年發售的旗艦筆記型電腦,卻被爆出一個可能在 10 年前才發生在 PC 上的問題,一位來自 Surface 部門的經理還曾表示這個問題可能需要留待 2016 年才能修復,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新發售的 Surface Pro 4 上。

201512161859591

 

微軟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微軟會優先考慮用戶的回饋的問題,工程師團隊正在修復這些問題並為用戶提供更新,對於給用戶帶來的困擾表示歉意。對於一款全新系列的產品而言,硬體上出現問題並不罕見,特別是 Surface Book 這樣具有革新性的產品,但微軟並沒有表明具體是哪些零組件出現了問題。

20151216185953

 

Surface Book 的用戶等待系統更新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這些產品正上市之前已經經過了大量內部測試,發售後出現的問題則需要修復後再進行測試。用戶也可以到微軟零售店尋求售後服務,跟換新品。在網路論壇上大量負面的評論將會影響 Surface Book 的後續銷售。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