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 Apple Museum 開幕,展示歷年蘋果產品收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Apple-Museum_1

日前捷克首都布拉格一間「蘋果博物館」(Apple Museum)正式開幕,有著豐富的私人收藏,包括 1976 年至 2012 年之間發表的 Mac 電腦、iOS 行動裝置以及其他蘋果產品。



Apple Museum 的收藏包括多款經典的蘋果電腦如 Apple Lisa、Apple II,以及 Power Macintosh、iMac 等系列與 iBook、PowerBook、MacBook 等系列,還有同樣是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所創立、NeXT 的電腦產品。

Apple-Museum_2
Apple-Museum_3
Apple-Museum_4

 

Apple Museum 也展出完整的 iPod 家族,當中甚至包括 2008 年推出、要價 795 美元的 iPod 披頭四特別版;還有歷年來所有的 iPhone 與 iPad,藉由時間軸一一呈現每一代產品。不止蘋果產品,Steve Jobs 在蘋果、NeXT 以及皮克斯(Pixar)各時期的文件、名片、宣傳品等也都收藏於 Apple Museum。

Apple-Museum_5
Apple-Museum_6
Apple-Museum_7
Apple-Museum_8

 

Apple Museum 坐落在翻修過的捷克歷史建築內,博物館外窗印上了 Steve Jobs 的經典名言,有著藝術家精心設計的裝置藝術,甚至館內設計也採簡約乾淨的風格;Apple Museum 裡還有一間素食小餐館,以紀念身為素食主義者的 Steve Jobs。

Apple-Museum_9

 

可透過官方網站 Applemuseum.com 訂購門票,一般成人票為 11 歐元。若讀者您是忠實的蘋果粉絲,是否也想一睹 Apple Museum 的珍貴收藏?不妨將其列入您的旅行景點當中吧。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