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新增行動端視訊群聊,未來幾週內釋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3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skype-logo-open-graph-img-top

Skype 今(13)日在自家的官方部落格上宣布,為了慶祝 Skype 免費視訊聊天功能發表 10 週年,Skype 將為幾大主流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行動端的群組視訊聊天功能。



6 年前,Skype 就已經開始支援行動端的一對一視訊聊天功能了。如今 Skype 計劃為 iOS、Android 和 Windows 10 Moible 這些行動端提供群組視訊聊天功能。Skype 表示,行動端的群組視訊聊天功能將在幾週內發布,現在這項功能正在測試階段。

Skype 並非第一個支援行動端群組視訊聊天功能的通訊應用,Google 的 Hangouts 很早之前就已經支援這項功能了。Hangouts 支援最多 10 人的群組視訊聊天。

Skype 目前還沒透露行動端群組視訊聊天功能的人數上限。目前,Skype 桌面端的群組語音聊天的人數上限是 25 人,桌面端群組視訊聊天的人數上限是 10 人。

gvc_android-1

(Source: Skype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icrosof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