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桌面版 Skype 新增即時翻譯,不懂外語也能與老外暢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4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skype-translator-delphi-video-call-09-30-part-img-top

Skype 今(14)日宣布,Skype 翻譯工具已經直接內建到了 Windows 桌面版 Skype 裡,這意味著所有 Windows 桌面版使用者在使用 Skype 進行語音或視訊聊天時,可以直接使用 Skype 的即時翻譯功能。



Skype 目前支援 7 種語言的即時翻譯,包括漢語、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在用 Skype 的 Windows 桌面版和其他人聊天時,如果對方說的語言是您聽不懂的,您直接按一下聊天介面右上方的「地球」按鈕,就可以為您即時翻譯對方說的話。

skype-translator-windows-20160114-36kr

(Source: Skype

 

Skype 已經公布了有關即時翻譯功能的一些數據,這個功能推出後,法語翻譯成英語的使用場景最多,每天的通話量也增長了 4 倍。

因為 Skype 翻譯依靠的是機器學習,因此用得越多,翻譯品質也越高。現在 Windows 7、Window 8 和 Windows 10 上的所有 Skype 使用者都已經可以使用即時翻譯功能了。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kyp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