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即時翻譯公開預覽版上線,支援中文語音翻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3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20150513101622

2015 年 5 月 12 日微軟公司發表即時通訊軟體 Skype 即時翻譯服務的公開預覽版,該服務首次面向所有用戶開放,Skype 即時翻譯可支援 50 種語言的文字翻譯和 4 種語言的語音翻譯,包括英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和中文。



微軟 Skype 的即時翻譯服務於 2014 年年底推出,此前預覽版只面向開發者開放,自 2015 年 5 月 13日起普通用戶也可以體驗該服務,在 Windows Store 可免費下載 Skype Translator,PC 或平板電腦運行最新的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 8.1 或者 Windows 10 預覽版)即可使用該服務。目前 Skype 即時翻譯支援 50 種語言的文字線上翻譯,和 4 種語言的語音即時翻譯。

 

Skype Translator 採用的語音識別技術是基於深度學習網路的靜態機器翻譯,微軟產品經理 Yasmin Khan 表示,Skype Translator 將陸續支援更多語言,為 3 億用戶帶來優質的即時翻譯服務。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