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Moto X 2015 將在九月登場 搭載六核心處理器、1,600 萬畫素相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motorolamobilitylogoapril-624x380

傳聞 Motorola 將在今年九月發表新一代 Moto X,且目前已有許多硬體規格提前曝光。根據國外科技網站 STJS Gadgets 消息指出,即將在今年九月登場的第三代 Moto X,將搭載 5.2 吋 Quad HD 螢幕、解析度 2K (1,440×2,560)、像素密度為 565 ppi,顯像效果遠比前一代 Moto X的 1,080×1,920 來的好。



硬體規格方面,新一代 Moto X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搭配 4GB RAM,此組合也遠比前一代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SoC 處理器 / 2GB RAM 強悍許多。至於軟體部份,新一代 Moto X 可想而知為預載 Android 5.1.1 作業系統,也比前一代 Android 5.0 有所升級。不過儲存則與前一代相同,將提供 32GB 與 64GB 兩種不同容量選擇。

至於相機表現,新一代 Moto X 將內建 1,600 萬畫素主相機,且同樣會支援影像感應器(Clear Pixel sensor)技術,不過前置鏡頭可能只有 500 萬畫素,與當今拍照手機動輒千萬畫素起跳的前鏡頭稍有落差。另外 STJS Gadgets 再補充,新一代 Moto X 的 1,600 萬畫素鏡頭將支援OIS (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 光學防手震技術,錄影也將支援 4K、慢動作影像錄製,無論如何都將比前一代主相機 1,300 萬畫素/副相機 200 萬畫素好許多。至於電力部份,也從前代的2,300mAh 提高至 3,280mAh,續航力明顯提升。

儘管 STJS Gadgets 表示這些都是未經過 Motorola 官方證實的消息,但若屬實,新一代 Moto X 還蠻叫人期待的。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