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ions」動態表情符號,近日開放日本 Facebook 用戶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6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Facebook_Reactions_Japan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曾表示,除了按「讚」,將為用戶們增設回應更細緻情緒的新功能;而這項功能名為「Reactions」的動態 Emoji,近日將開放給日本用戶使用。



未來當您使用 Facebook 時,長按每則貼文的 Like 按鍵,還會浮現 Love、Haha、Wow、Sad 以及 Angry 不同的情緒反應,都附有對應的動態 Emoji 符號,用戶可以更加明確地選擇對於貼文的情緒反應。

自 2015 年 10 月起,Facebook 已經陸續開放愛爾蘭、西班牙、智利、葡萄牙、菲律賓五個國家的用戶搶先試用 Reactions 功能,近日再拓展至日本。

Facebook 產品長 Chris Cox 14 日再度公布一段 Reactions 功能的日文版影片,其動態 Emoji 皆附上對應的日文字,但是與先前版本相比,卻少了一個「Yay」的表情符號,幸運的日本用戶已經能在《Facebook》的動態消息上使用這些動態表情了。

I’m in Tokyo today to announce the rollout of Reactions in Japan, our sixth country, along with six new Japanese…

Chris Cox 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相較於過往功能發表後,都讓美國、英國用戶搶先試用,其他國家則是要等上數個月才有機會嘗試,這次 Reactions 功能卻是先由少數國家開始施行,至於台灣的上線時間目前尚未公布。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