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我們拯救世界!台灣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熱血募資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6 日 | 分類 網路 , 電子娛樂
2016-01-13_144534

台灣動畫產業長期面臨發展困境,無論產量或質感都跟日本、美國有著不小差距。但不管現實環境有多艱辛,仍有一群年輕人為了實現夢想,奮力創作屬於台灣自己的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而且其質感與成熟度完全可媲美日本動畫,證明台灣也有製作優質動畫的人才及實力。



創作《重甲機神 Baryon》的六位年輕人來自動畫工作室「乾坤一擊創意公司」(One Punch Creative),平均年齡還不到 25 歲。在人力、資金、經驗都不足的情況下,他們僅憑一己之力苦撐到現在,仍不願放棄信念堅持做出自己的動畫。整部《重甲機神 Baryon》規劃為 26 集,目前故事大綱已全部完成。

製作團隊透過 Facebook 粉絲頁說明,從一開始發想、籌備,到最新募資宣傳影片為止的所有開銷,全部透過自籌解決。不過,由於動畫製作費用實在太高,別說是 26 集了,在缺乏資金下哪怕是連第一集都有可能難產。製作團隊自認力量快達極限,迫於現實的無奈,決定透過群眾募資平台 FlyingV 尋求更多支持。

2016-01-13_120301

▲(圖片來源:FlyingV)

 

製作團隊在上週 1 月 8 日正式發布《重甲機神 Baryon》第一集募資計畫,並公開其宣傳影片。該動畫為 2D 結合 3D CG 的高品質動畫作品,故事以台灣做為主要場景,描述世界遭受外星人襲擊瀕臨潰滅之際,由台灣及其機器人駕駛員擔負起拯救世界的使命。不得不說,宣傳影片的精細質感搭配熱血 BGM,完全感受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就連日本媒體也報導關注,更對影片及品質大表讚賞。


▲ 《重甲機神 Baryon》募資宣傳影片(影片來源:FlyingV)

 

《重甲機神 Baryon》第一集約 22 分鐘,目標募得 60 萬新台幣資金並全數投入製作。製作團隊計劃在今年 5 月完成第一集,若成功達到募資目標,將回饋贊助者搶先在電影院觀賞首映。募資計畫上架將近一週,截至目前已獲 139 人資助共 26.2 萬新台幣,達成率逾四成。希望《重甲機神 Baryon》第一集募資計畫,能在接下來不到兩個月的限期內順利達標,讓「重甲機神」持續矗立在台灣土地上。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重甲機神 Baryon》最終前導預告片吧!

▲(影片來源:《重甲機神 Baryon》最終前導預告片)

 

(首圖來源:《重甲機神 Baryon》Facebook)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