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就對了!The Right Cup 把開水一秒變飲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9 日 | 分類 時尚
the-right-cup-1024x683.jpe

人的身體有 70% 由水組成,從小到大老師父母也都教你沒事多喝水。但水喝起來就是少了一點刺激味蕾的作用,不然人類不會沒事搞出這麼多花樣的含糖飲料。戒不掉喝飲料的壞習慣? The Right Cup 號稱留給你喝飲料的刺激感,但喝進去的只有開水!




wsv3wrhjcjql6jctn2uc

The Right Cup 是一款聲稱能欺騙感官、讓開水喝起來像飲料的杯子。研發團隊說,嗅覺掌管 80% 的口味體驗,當你的鼻子塞住的時候,其實很難嚐到任何口味。聽說這只神奇杯杯的原理,就是讓使用者在飲用的過程中,氣味會先行充滿飲用者的嗅覺,嗅覺會觸發腦袋,然後味覺就會告訴你開水是飲料了!

在產品製作的過程中,The Right Cup 加入特殊的材料讓杯子擁有特殊氣味,而這些技術通過美國衛福部的安全檢測,但它的功能並不是永久的,超過六個月以後就會逐漸失效。

yxz8sdziyax9blswskmu

光是這樣說,如果沒有親自試喝看看,很難讓人信服 The Right Cup 真有那麼神。顧客體驗中提到,The Right Cup 喝久了會口感會越來越豐富。研發團隊說,是因為腦袋會記憶經驗,每一次飲用會提升味覺敏銳度。簡單來說,如果是重度飲料成癮者,就可以漸漸戒掉喝刺激性飲料的習慣,建立飲用純淨白開水的習慣。

a4v1jypbczeililcbgmr

▲ The Right Cup 將會推出六個口味

The Right Cup 目前只推出果汁口味的杯子,但計劃在未來會有可樂的口味,會不會侵犯到其他飲料商標或版權還不得而知。 The Right Cup 的出現或許真的能改變人類的健康,但如果大量生產,有可能威脅到多現存飲料商機。

目前為止,這項產品的功能僅限於味道,應該無法如法炮製氣泡飲料的口感,或許也不能完全滿足嘴巴很刁的饕客。但許多外媒已經為這個產品背書, The Right Cup 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上也突破了四十萬美金的注入。如果這個產品的技術是真的,很有可能會在未來改變飲料工業。

(資料及圖片來源/Indiegogo、The Right Cup)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