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記密碼、不需鑰匙【TAPP】讓你用指紋一秒就開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Windows
TAPP_001

每當提到「鎖」,我們通常會聯想到鑰匙、密碼、磁卡等,但上述的東西都有丟失、遺忘的顧慮,為了節省翻找包包、輸入密碼的時間,加拿大的團隊研發出「世界上第一款指紋掛鎖」,不需密碼和鑰匙,也不用特別和手機連動,只要用自己獨一無二的指紋,就能在 0.8 秒內解鎖,守護所有私密、重要的東西唷!



TAPP_002

這項獨特的發明分為 TappLock 和輕量型的 TappLock Lite,它可以擔任腳踏車、後背包、大門、置物櫃等物品的最佳保全,無須費心記住任何密碼,也不用擔心會弄丟鑰匙,只要將手指貼上表面的感應器,1 秒內就能輕鬆開鎖,並配備防盜警報器,如果有人試圖撬開鎖頭,TappLock 就會發出巨大聲響,引起他人注意、讓小偷知難而退。

 

TAPP_007

TappLock 由鋼材製成,表面的指紋感應器採用防刮材質,並具備防水、耐磨,以及高續航力等特性,充飽電後可持續使用長達 3 年左右的時間,因此還能身兼緊急備用電源,在手機電量枯竭之前,為手機補給電量。

 

TAPP_004
TAPP_003

其應用程式兼容於 iOS(iPhone 4S 以上)、Android 4.3 以上、Windows 10 以上的設備,透過 App 就能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內,將掛鎖開放給其他人共用,最多可管理 100 個人的指紋,讓 TappLock 的使用沒有侷限、更為快捷唷!

 

TAPP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TAPP: The World’s First Smart Fingerprint Padlock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