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釋出邀請函 2/21 召開發表會,Galaxy S7 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unpacked-2016-thenextgalaxy-scr-09s-part1-img-top

去年(2015),三星(Samsung)在 MWC 2015 開幕的前一天發表了 Galaxy S6 / S6 edge。今年(2016)三星將延續這一傳統。



三星目前已經正式向外界發出了邀請函,公司將於 2 月 21 日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召開一次產品發表會,時間正好在 MWC 2016 大會開幕的前一天。

這已經是三星連續第三年在此舉辦發表會了,前兩次的主角分別是 Galaxy S5 和 Galaxy S6,今年的主角是誰,恐怕就不用我們多想了。這次發表會發表的產品極有可能是搭載驍龍 Snapdragon 820 晶片的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Galaxy S7 配備一款平面螢幕,而 Galaxy S7 edge 將沿襲 Galaxy S6 edge 的曲面設計。

除了三星以外,LG 也會在同一天的同一座城市召開自己的發表會,很有可能會發表 LG G5 手機。

samsung-unpacked-2016-invitation-0201-part

(Source: Samsung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 Mobile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