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於 2 月 21 日隨 Galaxy S7 一起發表 Gear 360 VR 攝影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gear 360

隨著 MWC 世界通訊大會的日子一步步逼近,三星日前也揭露了 Galaxy S7 的發表日期將會在 2 月 21 日,同時也將發表先前公開的 Project Beyond 產品,Gear 360 VR 攝影機。



三星日前正式公開 Galaxy Unpacked 2016 活動日期,不但以 VR 為主題開場,盒子邊緣發出的藍色光芒也象徵了下一代 S7 的到來,根據外媒報導,除了新手機之外,新的 VR 產品也是本次發表會的重點。

先前的 Project Beyond 預計也將在這次發表會中推出 Gear 360 VR 攝影機,Gear 360 將使用兩個 180 度廣角魚眼鏡頭,拍攝 360 度全景影片,解析度則可來到 3840 X 1920 畫素。不過目前仍不清楚 Gear 360 是否是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的消費性產品,還是為了內容工作者推出的專業產品,可以預期的是,在今年的發表會上,可以看到更多三星與 VR 的相關消息。

至於主角 Galaxy S7,推測這次 S7 會以區域市場區隔,分別推出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和自家 Exynos 8890 兩款不同晶片的產品,RAM 的部份則是一舉提升到 4G,相機部份則為 12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500 萬畫素廣角前相機,另外就是重新加回了 MicroSD 記憶卡槽。雖然使用者取向不同,尤其是 Note 系列表現越來越好的情況下,三星要如何拉開 S 系列與 Note 系列的距離,也讓人特別關注。

Galaxy Unpacked 2016 預告影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