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X-U 德製戶外輕便型相機,防水、防塵、防撞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6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LEICA X-U

徠卡相機公司拓展相機領域,推出第一台專為戶外活動而打造的堅固相機──Leica X-U。Leica X 家族的最新成員擁有防水、防塵、防撞擊功能,且配備有水中保護鏡片的大光圈 Summilux 23 mm f/1.7 APSH. 定焦鏡頭(等效 35mm),與 APS-C 大尺寸感光元件,即使在最嚴苛的條件下,同樣保證提供明亮與清晰的影像。



產品特色

  • 德國製造與極簡的控制介面,維持 LEICA 攝影哲學
  • 搭配 Summilux 23mm f/1.7 (等效 35mm) 超大光圈定焦鏡頭,內建閃光燈
  • 符合美國軍規 MIL-STD-810G 抗震標準,通過 1.22 公尺高處摔落測試
  • 防水達 15 公尺深
  • 水中攝影模式,可校正水中色溫及變形
  • 防滑設計握把,握持更穩固
  • 技術規格基於 Leica X (Typ 113) 相機
LEICA X-U 01

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甚至可以在 15 公尺深的水面下捕捉完美的細節。無論是陸上活動、水中探險,或是旅遊、建築、風景攝影及錄製高畫質影片,防撞與防塵功能符合 JIS / IEC 保護等級 IP68、適用於惡劣的氣候下等特性,在在證明 Leica X-U (Typ 113) 是一部戶外旅行與野外冒險的理想攝影工具。

LEICA X-U 02

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的最佳畫質承襲自 Leica X 系列相機的精密技術。結合專業 APS-C 尺寸的 CMOS 感光元件,具有 1,650 萬畫素(有效畫素為 1,620 萬),即使是在 20 公分的最近對焦距離,Leica Summilux 23 mm f/1.7 ASPH. 頂級鏡頭依然確保真實色彩重現與最高解析度。不同的對焦距離下,即便使用 f/1.7 最大光圈,同樣擁有探索迷人的創作自由。鏡片鍍膜可有效降低漫射光與耀光,無論在白天與夜晚、室內與戶外,任何時間的光線條件下,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都是的最佳首選。

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的時尚與最小化設計,出自 Audi Design 設計,純正德國製造。此款新機不僅是吸睛焦點,亦將注意力集中於真正的重點:簡易而直覺的操作、最高的精確性。相機頂蓋由頂級鋁合金與易握持的熱塑性橡膠(TPE)所製成,機身不僅具有特殊的觸感體驗與令人驚豔的耐用性,防水深度更可以達到 15 公尺深。電鍍鋁的控制轉盤與鏡頭上方的多功能閃光燈設計,皆表示 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是卓越品質與注重細節的完美典範。防滑機身設計、特別是專為螢幕設計的堅固保護蓋,以及電池與記憶卡插槽的雙重鎖定裝置,都讓攝影師無後顧之憂地專注於拍攝主體上。

LEICA X-U 03
LEICA X-U 04

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簡易與直覺的操作概念為創作自由的核心提供最重要的工具──極度專注並省去不必要的附加功能。由於其簡易上手的設計,Leica 經典的控制轉盤、光圈與快門速度等可以在每個影像的拍攝過程中迅速的單獨設定。按下 UW 按鍵可直接進入實用的水下攝影模式,同樣使用快門按鈕便可立即捕捉水下世界的精彩畫面──不需再從操作選單中選取。由於其多元實用的自動功能與高解析度、3 英吋液晶螢幕,僅需幾秒鐘即可準確地找到所需的設定,避免錯失任何決定性的瞬間。

LEICA X-U 05

照片有時不足以捕捉生活中最感人的瞬間畫面,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的 full HD 錄影功能可輕易捕捉如電影般品質的動人畫面,以永久珍藏旅程與冒險中的感動時刻。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的動態影像提供每秒 30 張的 1,920×1,080 與 1,280×720 畫素兩種 MP4 錄影格式選擇。無論是拍攝專業電影或與親友分享的居家影片,Leica X-U (Typ 113) 戶外相機永遠提供高品質影像,完美捕捉現場情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