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10 傳將採用 SONY 1200 萬畫素相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10_camera

繼爆料大神 evleaks 之後,國外最近出現另一位爆料高手 LlabTooFer,不同於其他人的是, LlabTooFer 專爆 HTC 的料,最新的一次爆料內容顯示,HTC One M10 將採用 SONY 的 1200 萬畫素相機。



根據爆料者表示,原本代號為 Perfume 的 HTC One M10 將會採用 SONY 的 IMX377 相機模組,而IMX377 之前在另外兩款 Nexus 手機上被發現,擁有 1200 萬畫素、雷射輔助對焦和 PDAF 相位對焦能力。

如果爆料為真,我們將可以看到 HTC 推出旗下至今照相功能最好的產品,從兩年前在 M8 上推出的 UltraPixel 技術開始,雖然過去 HTC One 系列不停精進相機功能,但仍有美中不足之處,去年推出的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透過雷射對焦輔助扳回一城,但普遍仍被認為,在畫質上還有可進步的空間。

另一方面,根據 evleaks 的爆料,HTC One M10 在 MWC 發表後,將在美國時間 5 月 9 日在美上市。有趣的是,相較於 LG 和三星兩家幾乎每天都有新爆料,M10 這次不知該說是保密到家,還是乏人問津,除了外型延續 A9 設計風格、採用 QHD AMOLED、以及為了外型設計捨棄 BoomSound 喇叭外,幾乎沒有太多消息。

希望能在 MWC 2016 上看到更多驚喜。

資料來源/HTC One M10 could feature same 12MP Sony camera sensor as Nexus 6P, launch in Ma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