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實機廣告影片疑在優酷先行流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9to5Google

雖然再過幾個小時 HTC 新機就會揭曉,不過讓人意外的是,HTC 10 將在發表會播出的一隻廣告影片卻在中國優酷網站曝光了。



這支流出的影片主要是展示 HTC 10 的一體成型金屬作工(直接以一塊鋁板切割出外殼)。雖然設計上大致延續著 M7 以來的經典設計語言,不過 HTC 10 加大了鑽石切邊的面積,讓背部的線條感變得更顯著,跟 M7 到 M9 以來的雙天線設計相比,還是能找出明顯的區隔。

此外,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出 HTC 10 更改了側邊實體按鍵的設計,底部也似乎用上 USB Type-C。變動最大則是 HTC 10 正面,新機的正面設計比較類似去年年底推出的 A9,上下兩道 BoomSound 喇叭被移掉了,改放到手機底部,同時揚聲器的開口也變得更大,不再是以前比較密集的設計。以往被不少人詬病的「三下巴」設計也移除。

影片的最後則能看到 HTC 10 的三種配色,包括經典的黑色(影片中的顏色偏灰一些)、銀色,以及金色。由於這隻影片應該只是 HTC 10 一系列特色廣告的其中一支,且內容只著重在外觀,因此對其他新功能,像是 BoomSound 和相機(雖然從外觀看並沒有雙鏡頭設計),還是可以有所期待。

自 GSM / Helpdesk 下載

▲ 深灰色版的 HTC 10 實機照。(Source:GSM / Helpdesk

此外,除了實際廣告流出,荷蘭著名的科技部落格「GSM / Helpdesk」(此部落格以爆料精準而出名)也刊出黑色款實機的上手照片,並附上詳細的規格資訊。HTC 10 據稱將搭載 5.2 吋 Quad HD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記憶體、1,200 萬像素(光圈為 f/1.8) 的主鏡頭(前鏡頭為 500 萬像素),並搭配前後鏡頭光學防手震和 3000 mAh 的電池(支援快充 3.0)。

作為今年的旗艦機,HTC 10 一如往常備受期待,就連名字也修正成只有「10」,而不是 「HTC M10」或「HTC One M10」。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更在年初 MWC 2016(原先被預期會在此發表 HTC 10)表示,HTC 10 將會是「Perfect 10」。如果按照上述規格,確實有期待的空間。

(首圖來源:YouTub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