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雞手油膩膩不方便玩手機?肯德基提出好辦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1 日 | 分類 周邊 , 鍵盤滑鼠
kfc-tray-typer-1-624x351

正當享受炸雞時還想拿出智慧型手機來玩?滿手油膩膩的恐怕讓你很難辦到,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想出了好方法。



肯德基提出了 Tray Typer 這個點子,簡單講就是把裝餐點托盤中那張紙墊,換成一張跟紙一樣薄的鍵盤,Tray Typer 透過無線藍牙就能與消費者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同步連線,如此即使你豪邁地啃著炸雞時使雙手已經弄得油膩膩的,也可以直接用托盤上的 Tray Typer 超薄鍵盤打字發短訊或回覆訊息。

不光是採用無線、薄如紙張…等特點,Tray Typer 當然也支援防水防油,即使輸入到一半打翻汽水、或不小心沾到蕃茄醬也不用擔心。雖然Tray Typer 強調為一次性使用的,但回收後經過整理也是能重複再使用,電力部份則透過 USB 就能充電。

kfc-tray-typer-2
kfc-tray-typer-3
kfc-tray-typer-4

▲ 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提出薄如紙張的鍵盤 Tray Typer,即使炸雞吃一半手油膩膩的也能輕鬆打字。

 

值得一提的是,Tray Typer 並非紙上談兵的概念品,最近已能在德國特定肯德基店家中使用到,有興趣網友可參考這段影片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