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將安全服務帶到 Android 平台,助 Google 進軍企業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1 日 | 分類 Android , 網路 , 資訊安全
20150710153242-1

近日黑莓與 Google 宣布黑莓安全服務將應用在 Android 系統,這一服務主要面向企業市場,幫助用戶對智慧型手機上的內容進行分類關係,為資料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Android 全球市佔率高達八成,但在企業市場中表現並不好,核心問題就是 Android 系統的安全性。近日黑莓和 Google 合作的消息頻出,甚至有傳言稱黑莓將很快推出首款 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

黑莓和 Google 的合作確有其事,不過並不是推出智慧型手機,而是將黑莓安全服務應用在 Android 平台。黑莓 BES12 將支援 Android 5.0 系統,整合 Google Play,為用戶管理個人資料和辦公資料,提升系統的安全體系。此次合作可謂是雙贏,Google Android 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時獲得了大量企業用戶,黑莓則透過 BES 的推廣緩解公司的財務狀況。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