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出奇蛋,鍵盤、觸控、數位板三種功能一次滿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5 日 | 分類 PC , 周邊 , 桌上型電腦
layer

鍵盤的世界五花八門,機械式、薄膜式跟剪刀腳各有所好,再往上還有結合觸控操作的產品,現在有設計師將鍵盤與數位板結合,設計了一個可以隨意切換功能任意組合的鍵盤-Layer。



數位板與觸控板的便利性眾所皆知,尤其對於設計師和攝影師來說,鍵盤、滑鼠和數位板就佔據了工作桌面大部份空間,Layer 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產生,平常可以把文字鍵盤、數字鍵盤和數位板疊在一起當成完整鍵盤使用,想用觸控板就把數字鍵盤拿下來,想要數位板就再把文字鍵盤拿下來,而拿下來的文字及數字鍵盤仍可繼續使用,用這樣層層疊的概念,不止可以節省更多桌面空間,還可以一次滿足多種需求。

layer3

 

不過這個鍵盤目前還停留在概念階段,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看到它出現在群眾募資網站,準備進駐到每個人的桌面上。

(資料及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