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 10 問世前,Lumia 品牌暫時不推旗艦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4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nokia-lumia-930-nokia-mixradio-top

微軟(Microsoft)在巴塞隆納世界通信大會(MWC)上推出了最新的低階 Lumia 系列智慧型手機,仍舊跳過了高階市場。微軟手機行銷部總監 Neil Broadley 確認,在 Windows 10 正式推出之前,Lumia 品牌不會推出旗艦型機種。



The Verge 報導,Broadley 在接受專訪時指出,微軟並未放棄推出最新的旗艦型產品,但該公司認為,推出這種產品的最佳時機,應該是在最新旗艦作業系統完成之際。他說,等到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上市之後,微軟就會立即把焦點擺到旗艦智慧機的研發上面。

lumia-640-xl-3g-ssim-01

(這次 MWC 大會上發表的 Microsoft Lumia 640 XL 中階機。Source: Microsoft

Windows Phone 的粉絲而言,這個消息並不令人意外。但這的確意味著,在今年下半年之前,Windows Phone 智慧型手機都不會有高階機種問世。Windows 10 預料會在夏季開始出貨,代表搭載這款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最快要到 9 月或 10 月才會上市。

據報導,許多 Lumia 粉絲都相當希望微軟能夠推出全新的旗艦機、趕上 Windows Phone 8.1,但該公司卻已取消了McLaren 智慧機的上市計畫。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高階機 Nokia Lumia 93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