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傳於 MWC 會場評測時出現過熱警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處理器
htc-one-m9-bg-glance-top-624x327

高通(Qualcomm)驍龍 Snapdragon 810 也許真的有過熱問題,採用這款處理器的宏達電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9 在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通信大會(MWC)進行測試時,就出現了機身過熱的警訊。



Androidheadlines.com 引述 mobilissimo.ro 報導,HTC One M9 在 MWC 會場上執行知名效能評測軟體「安兔兔」(AnTuTu)時發生過熱的問題,螢幕也隨即出現警訊,建議使用者等到機身冷卻後,再來執行測試軟體,否則可能會導致系統重開機、甚至直接關閉。

htc-one-m9-possible-overheating-issue

(Source:androidheadlines

不過,上述那台 HTC One M9 會發出過熱警訊,也許並非高通驍龍 Snapdragon 810 的錯。這或者是因為該台手機已經運作過久,也可能是與宏達電有關,未來可透過軟體更新除錯。然而,Snapdragon 810 也可能真有過熱問題。

LG 電子(LG Electronics)最近曾坦承,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LG G Flex 2 運作效率的確不太好,而高通也確認,某大客戶(市場猜測是三星)的旗鑑智慧機將不會使用這款處理器。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T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