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水 M8!HTC 正式推出 One M8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8s-coffee-image-desktop-01-img-top

手機型號經常令人混亂,HTC 的 One 系列也同樣複雜。最近他們終於推出了之前傳聞中的 M8 縮水版,名爲 M8s,帶來與 M8 差不多但稍爲入門的版本。



這款 M8s 在很多方面都與 2014 年推出的 M8 一樣,例如 5 吋螢幕、金屬機身等等,不過其中的處理器就變成比較低階的 1.7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相機亦從 UltraPixel 變成 1,300 萬像素的傳統相機,但保留了雙鏡頭設計,提供更快的對焦能力。電池方面也從 2,600 mAh 提升到 2,840 mAh。

htc-one-m8s-00

 

暫時 M8s 只會在歐洲推出,價格為 379.99 英鎊,暫時未知是否在其他地區推出。繼承了 M8 的大部分特點,這 M8s 如果有更加平易近人的價格,相信也會有一定的吸引力,就期待一下到底是否會在香港和台灣推出吧。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T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