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搶進車聯網市場,傳測試自家「HTC Cello」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8 日 | 分類 汽車 , 車用系統 , 軟體、系統
htc-624x416

近日從社交論壇 Reddit 流出消息,不滿足於 Google 的 Android Auto 車載系統,HTC 正在測試一款被命名為「HTC Cello」的車聯網裝置。



在 2014 年 Google I/O 大會上公佈更多 Andorid 車載系統 Android Auto 相關細節,也證實了 OEM 廠商將不被允許使用第三方客製化的使用者介面。這種限制可能刺激 HTC 繞過 Google,發展自家車用裝置和操作系統。

HTC-Cello_2

 

Reddit 上的討論串聲稱,這款 HTC Cello 是自 2014 年第四季開始進行測試,目前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以及暫名為 Sense Automotive 的使用者介面。

HTC Cello 據傳與夜視、聲納、迷你型人機介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DVD、胎壓偵測系統、車道偏離系統、GPS 導航等零組件和功能進行整合、測試。

此外,HTC Cello 採用藍牙、MHL 技術(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與 Android 裝置連結,將會支援近期的 HTC 機款甚至其他品牌的 Android 裝置。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