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好萊塢片商頭痛的 Popcorn Time 即將在 iPhone 上登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hone
Screen-Shot-2015-04-09-at-09.25.54-624x387

Popcorn Time,這款又名為海盜版 Netflix 的影片串流軟體,以收錄大量含版權的好萊塢電影著稱,據傳即將要在 iOS 平台登陸。



根據美國盜版資訊網站 TorrentFreak 指出,Popcorn Time 開發團隊目前已打算將這套軟體在 iOS平台上發布,讓廣大蘋果使用者能輕鬆觀賞各種盜版電影或電視節目,且甚至這些 iOS 裝置不需特別越獄就能直接安裝。

Popcorn Time 軟體一開始只能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使用,發表後便廣受歐美人士喜愛之後,陸續也推出 Mac、Linux 與 Android 多種平台版本,目前也只剩下 iSO 平台尚未攻下。Popcorn Time主要為利用下載種子檔案(torrent)技術,也遠比從單一檔案來源有效率多。

Screen Shot 2015-04-09 at 09.25.45

 

雖然 torrent 這項技術有許多合法用途,但最廣為人知的還是被廣泛應用在共享各種盜版內容,加上 Popcorn Time 軟體採以簡易直覺操作介面呈現,即便是對科技一竅不通的使用者也能輕鬆上手,簡單到就像在使用 Netflix 一樣,也因此讓 Popcorn Time 有「海盜版 Netflix」封號。

Popcorn Time 的 iSO 版本預計會在今天正式登場,由 popcorn-time.se 公司所開發,開發團隊目標為讓 Popcorn Time 能適用於所有平台、系統以及裝置。除了 Mac、iPad 與 iPhone,Popcorn-time.se 甚至透露也希望蘋果用戶能在 Apple TV 上體驗到。不過據瞭解目前 Popcorn Time 能在App Store 上架的機會不高,理由當然是必須先過 Apple 審查這一關。

想當然爾,Apple 或許會迅速採取行動來阻止 Popcorn Time 能成功安裝到任何 iOS 裝置上,不過對此 Popcorn Time 開發團隊表示有高度信心,「畢竟這場與 Apple 之間的貓抓老鼠遊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開發者表示 Popcorn Time 除能以 ipa 檔案…等老方法安裝,甚至還能在 iPhone 沒越獄的情況下成功完成安裝。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