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入門 4G 四核機 Xperia E4g 新品五千有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sony-xperia-e4g-bg-wood-table-01-img-top

Sony Mobile 先前於 MWC 2015 推出中階新品 Xperia E4g 已在台上市。外型絕美,承襲 Sony 經典設計、極簡、時尚,配備高規格,客製化的使用者介面,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搭載 4G LTE 飆速上網,各種自訂選項簡單易上手,電池效能極佳,續航力長達兩天,滿足使用者的行動資訊及娛樂需求。



承襲 Sony 獨有特色,Xperia E4g 外型俐落簡約動人流暢,電源鍵充分展現 Sony 細膩的極致工藝,鏡面 logo 讓 Xperia E4g 更顯加乘優雅質感,而金屬相機鏡頭圈更添頂級手感,四角的圓潤設計既舒適又耐用,手感扎實俐落,適合單手使用。

sony-xperia-e4g-top

 

啟動 Xperia E4g 的簡易主畫面模式,延續 Sony 簡單乾淨的 Android 外觀,可以在同一畫面裡將你最喜愛的應用程式放大展示,立即將生活所需分門別類,手機首頁就能將常用功能一覽無疑,擁有視認性極佳的按鍵大小,大按鍵、大字體、大鈴聲……等觸控方便,直覺操作,一鍵搞定。

sony-xperia-e4g-ui-screenshot-01

 

自動場景辨識簡單「喀擦」

自動場景辨識(Auto scene Recognition)功能將 Xperia E4g 相機發揮得淋漓盡致,自動辨識多種場景並提供最適當的拍照模式的設定,隨心所欲地捕捉生活中剎那的回憶,隨手拍,張張美。

sony-xperia-e4g-ui-screenshot-03

 

1.5 GHz 四核心、支援 4G LTE

Xperia E4g 內建高度調校的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流暢快速的效能表現,可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讓愛飆網的你無論是下載影片、分享照片還是瀏覽網頁都無比順遂,且支援 4G LTE 台灣全頻段,不斷訊、不掃興,隨時隨地串流音樂、影片,享受娛樂帶著走的流暢體驗,輕鬆享受超值簡單生活。

電池強大續航力,玩更久待機更久

Sony 最引以為傲的電池續航力持續保持業界最強!Xperia E4g 以強大的 2300 mAh 電池帶來最高可長達 2 天的待機使用,不用再攜帶笨重的行動電源,輕便出門也不用再擔心電量不夠用。

更厲害的不只如此,如果加上電池 STAMINA 模式即可進行節能管理,Ultra STAMINA 模式則能讓手機保有核心功能,延長手機操作時間,更上看長達一星期的續航表現,若遇到緊急狀況更是受用。

sony-xperia-e4g-using

 

Xperia Transfer 快速設定上手

除了簡單易懂的介面設計,Sony 更貼心的是透過 Xperia Transfer 就能快速從其他 Android、Windows 或 iOS 裝置移轉資料,不論是通訊錄、照片、訊息還是音樂,而 Xperia E4g 的設計,就是要讓你從開箱那一刻起,無需久候就能輕鬆享受這款全新智慧型手機。

只要下載 Xperia Transfer,手機資料馬上轉移,既安全又快速,馬上把玩新手機無須等待,再輕鬆不過。

sony-xperia-e4g-ui-screenshot-02

 

  • Xperia E4g 共有質感黑、簡約白兩色,單機參考建議售價新台幣 4,990 元。
sony-xperia-e4g-black-white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