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智慧電視和 iOS 裝置將不能再用 YouTube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Google
youtube-624x416

如果你家裡頭的智慧電視或者你的 iPhone、iPad 已經有些年頭,那你可能需要更新一下了。由於應用 API 的一些變化,YouTube App 將停止支援 2012 年或更早上市的智慧電視和 iOS 裝置。絕大部分 2013 年後之後才發表的裝置都是安全的。



受到波及的電視產品,包括 Apple TV 第二代、Panasonic TV、Sony TV 和藍光播放器,以及所有運行 Google TV 1 或 2 的設備。如果你家的電視在其列,當你開啟 YouTube App 時,將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的提示。

youtube-message-not-supported-by-this-device-or-app-on-google-tv

(Source: Engadget

 

而 iPhone、iPad 和 iPod 使用者,想要繼續使用 YouTube App 的話,必須升級到至少 iOS 7。第三代 Apple TV 也需要升級一下平台。Google TV 版本 3 或版本 4 的裝置則需要在 Google Play 中更新到最新的 App。

但也不至於說你的裝置不能用 YouTube App 了,你就得扔掉換代啦。網頁版的 YouTube 還是能在所有 iOS 裝置的 Safari 裡,或者任何支援 Flash 和 HTML 5 的智慧電視瀏覽器中開啟的。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Rego Korosi CC BY SA 2.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