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宣布支援 Apple Watch 行動 KTV 如影隨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Watch
kkbox-app-for-apple-watch-01-img-top

KKBOX 支援 Apple Watch音樂想隨身帶者走,使用 KKBOX 的消費者有了新選擇。繼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 與電視棒後,KKBOX 又再躍上腕錶。KKBOX 成為首波適配 Apple Watch 的 App,讓 KKBOX 使用者聽音樂體驗無縫接軌,可以隨意操控歌曲播放,並能隨時觀看動態歌詞。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 宣布,自即日起 KKBOX 支援 Apple Watch。Apple 已於日前公布 Apple Watch 在第一波上市國家開賣了,KKBOX 使用者現在就可以體驗 Apple Watch 版本的 KKBOX App。適配 Apple Watch 的 KKBOX App 還支援顯示歌名、動態歌詞與演出者。

例如在運動時,經由隨身的 iPhone 並配戴 Apple Watch,可以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Apple Watch 是 KKBOX 繼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 與電視棒後,再度跨越智慧型裝置之作。

kkbox-app-for-apple-watch-02

(Source: KKBOX

 

KKBOX 台灣及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王正表示,因應潮流加上洞察消費者需求,KKBOX 於 Apple Watch 上市第一時間就提供支援的版本。一直希望透過各種連網裝置的應用,讓消費者時時刻刻感受到豐富精采的行動娛樂生活;而這次配合 Apple Watch,在最短時間內就開發出新版本,也意味著 KKBOX 一路走來始終掌握市場脈動,且勇於開拓新的領域。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KBOX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