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影片直播 Meerkat 終於能在 Google Play 下載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PP
meerkat-1-624x350

還記得被華盛頓郵報稱為「2015 年最熱門 App」、上架 3 天就獲得千萬美金投資的影片直播 App-Meerkat 嗎?如今它總算能在 Google Play 下載了!



經過最近一次軟體更新,Meerkat 總算比競爭對手、即出自於為 Twitter 公司的 Periscope,搶先一步登上 Google 平台,事實上 Meerkat 早在今年二月於 iOS 平台上登場,雖然 Periscope 承若也會推出 Android 版本,但迄今始終沒下文。

 

meerkat-2-300x168

▲超人氣影片直播 App Meerkat 總算能在 Android 平台上玩到了!

 

Meerkat 幾乎無法避免拿來與 Periscope 拿來比較,畢竟這兩個 App 基本功能幾乎相同,皆為透過非常簡易方式,提供使用者享受串流直播影片服務,唯一差異為 Periscope 提供影片儲存,Meerkat 則是無此功能,但此功能是否真的需要則是見仁見智。

 

Meerkat Beta 版本目前已能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有興趣網友不妨可試試。

 

(來源:mashab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