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u 多媒體管理 App 停止更新、將下架 Google Play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1 日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mizdev-mizuu-app

據 Android Police 消息,頗受歡迎的 Mizuu 多媒體 App ,已經於日前停止更新、維護,並將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所以,想下載的話,趁現在。



Mizuu 雖然不支援播放,但是因為其支援檢查影片索引,檢索有用的後設資料(透過第三方資料庫檢查影片和以視覺化的方式展示影片庫)等功能,幾年下來,吸引了一大批粉絲。

儘管如此,創辦團隊還是決定放棄 Mizuu。而停止更新、維護的原因,也是相當任性:「玩膩了。」創辦人 Michell Bak 在官方部落格中稱,「我擅長開創專案,但是興趣保持不了多久……過去幾年我一直開發 Mizuu,但是現在我已經失去了興趣,是時候說再見了……」

不過粉絲們也不用太傷心。團隊在宣佈放棄開發、維護 Mizuu 的同時,也表示將在 Github 上繼續開放原始碼(一年前 Mizuu 開源了程式碼),「有緣人」可以繼續開發、維護 Mizuu。

mizdev-mizuu-movie-details-tablet

(Source: Mizuu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izuu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