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E9 清晰照曝光!傳採 2K/指紋辨識、7 月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aked-htc-one-me9-20150518-01-img-top

印度網站 MobiPicker 才在 17 日報導指出,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將在 6 月發表旗艦機種 HTC One M9+ 的兄弟機 HTC One ME9 ,不過根據爆料大神 @upleaks 揭露的訊息顯示,ME9 七月才會亮相,且 @upleaks 洩漏的 ME9 規格比 MobiPicker 公布的規格還要更為強悍。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今(19)日報導,@upleaks 公開了據稱是宏達電 HTC One ME9 的清晰圖片及詳細規格。

據 @upleaks 指出,ME9 代碼為 Hima_Ace,搭載聯發科 MT6795 2.2GHz 64bit 八核心處理器、5.2 吋 WQHD(2K 等級)螢幕、3GB RAM、32GB ROM(可藉由 microSD 擴充至 128 GB)、主相機畫素為 2,000 萬(使用東芝 T4KA7 感光元件)、前置相機為 400 萬 UltraPixel 或 1,300 萬畫素相機、作業系統為 Andorid 5.0(操作介面則為 Sense 7)。

另外,ME9 將搭載指紋辨識功能、採用金屬邊框及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背蓋以及搭載 2,900 mAh 鋰離子電池。

leaked-htc-one-me9-20150518-01

(Source: ガジェット通信

 

@upleaks 表示,ME9 主要將在亞洲市場開賣(目前已確定會在台灣、香港、印度市場開賣)、不會前進歐非中東(EMEA)/美國市場,售價為 3,500 元人民幣,預計會在 7 月發表,計有金色、玫瑰金和灰色等 3 種色款。

Gadget 通信指出,從代碼名稱來看,ME9 應是 HTC 去年推出的 HTC One E8(代碼 M8_Ace)的後繼機種,不過從規格來看,ME9 應是 HTC One M9+ 的衍生機種。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ガジェット通信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