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大解套,三防機 Galaxy S6 Active 或許有可換電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s6-active

日前傳出消息的 Samsung Galaxy S6 兄弟機「Galaxy S6 Active」,現在似乎有突破性進展,就在已經得知有抗衝擊保護殼,搭配防水防塵功能,現在又有傳聞指出,這台神祕新機可以換電池。



在 Galaxy 產品線裡面,「Active」屬於防水防塵、耐衝擊定位;相較上一代的 Galaxy S5 本體就有 IP67 防水防塵能力,對於拔掉相關功能的 Galaxy S6 與 S6 Edge 而言,「Active」產品線的重要性相對提高。

然而,現在傳出「Galaxy S6 Active」不僅存在,就連 Galaxy S6 欠缺的三防能力(防水防塵抗衝擊)、更大的 3,500 mAh 電池容量(一說是可換電池)都會一併加入,而且規格沒有嚴重縮水。

雖然 Samsung 還沒做出正式發表,但是網傳的一份工程資料,出現一台型號「SM-G890A」、解析度 1440 x 2560 神秘新機,或許就是市場觀望的「Galaxy S6 Active」。

galaxy-s6-active-ru

根據目前情報來看,「Galaxy S6 Active」可能會採用 5.1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Exynos 7420 2.1GHz 八核處理器、Mail-T760 MP8 繪圖晶片、3GB 記憶體、1600 萬相機鏡頭與 500 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

消息來源/Lebukott a Samsung Galaxy S6 Active

首圖來源/ @evleak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