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Pad 8 圖片曝光、採皮革背蓋?澳網站稱讚外型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leaked-asus-zenpad-20150526-front-img-top

華碩(ASUS)已宣告將在 6 月 2 日開幕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前的 6 月 1 日舉行一個名為「Zensation」的發表會、華碩官網 Facebook 也公開了相關宣傳影片,且傳出華碩可能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5)上秀出兩款平板產品 ZenPad 7、ZenPad 8。而現在據稱是 ZenPad 8 的圖片已在網路上傳開。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報導,澳洲網站 Ausdroid 今(26)日公開了據稱是華碩 ZenPad 8 的圖片,而從圖片可知,ZenPad 8 螢幕比為 4:3,具備前置揚聲器、前置相機,且 ZenPad 8 可能具有 microSD 卡插槽、且背蓋似乎採用皮革材質。Ausdroid 並稱讚 ZenPad 8 外型看起來很好看。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指出,除了 ZenPad 7、ZenPad 8 之外,華碩也傳出可能會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上發表搭載指紋辨識功能的 Zenfone 2 智慧手機。

Let the Zensation envelope you. Breathe, listen, visualize, create, and achieve! #Computex15 Feel the #Zensation!

Posted by ASUS on 2015年5月24日

(▲ 華碩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宣傳影片。)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usdroid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