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更新搜尋功能,問題沒問完就告訴你答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8 日 | 分類 Google , 網路
google2-624x316

長久以來 Google 力圖讓使用者擁有更好的搜尋體驗,最近也針此功能做出更新,厲害的是當你問題還沒問完就告訴你答案。



google1-1

▲Google 大神愈更新愈厲害!甚至當你問題還沒問完就把答案告訴你!

 

當你正準備輸入問題請教 Google 時,在輸入過程中下方就會自動跳出許多你可能要問的建議選項,例如當輸入「夏威夷什麼時候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當這句問題輸入到一半時,可見到下方已出現好幾個猜測你問題的選項了,同時有些建議的問題選項甚至下方也已經列出答案,等於你連問題都還沒問完,Google 大神就已經把你可能會問的問題與答案全秀出來給你選。不過這個更新,在當問題涉及日期或時間時會感覺比較明顯。雖然只是個小幅更新,但好處是不用再等待頁面載入過多不必要資訊。

Google 預計近期會陸續在 Chrome 瀏覽器、iOS 與 Android 版本 App 上推出這項更新。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