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2 拍照悍!外媒:無須高階機、也有好照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sus-zenfone-2-01-top

有「性能怪獸」之稱的華碩 Zenfone 2 銷售創佳績,拍照表現也備受外媒讚譽。PhoneArena 稱,Zenfone 2 證明,民眾不需要高階智慧機,也能拍出令人驚豔的照片。



PhoneArena 報導,記者 John V 試用 Zenfone 2 之後,表示該機種雖非旗艦機種、規格也不是最高階的,相機功能卻令他印象深刻,他完全沒有想到中階智慧機能有這樣的表現。他認為,要拍出好照片需要多樣要素,除了相機,還有要好的構圖、再用 Zenfone 2 內建修圖工具修飾,如此一來,出色照片能變身夠格登上雜誌。

John V 指出,Zenfone 2 似乎顯示無需購買高階旗艦機,也能拍出美麗照片。當然,在許多方面,高階機種和中低階相比,仍有巨大差距,如低光源場景等。但對於想記錄生活點滴的民眾,Zenfone 2 的表現不會讓人失望。Zenfone 2 雖不是市面最強大的機種,但是用戶應會對照相功能和內建的多種編輯軟體和拍照模式,感到滿意。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SU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