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 Here 耳機,想聽到什麼聲音由你決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6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影音裝置
here-624x341

來自國外 Doppler Labs 公司,最近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釋出了這名為 Here Active Listening 的入耳式耳機,其最大特點為戴上後能自行決定想到的聲音。



有別於一般降噪耳機,Doppler Labs 宣稱 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能讓使用者完全支配想聽到的聲音內容。「過去我們對於耳機的態度,幾乎都只能戴上後就得完全接受它所能提供的音質,若有時降噪效果太差,即使聆聽音樂時被外界雜音干擾也只能逆來順受。」Doppler Labs 執行長與聯合創辦人 Noah Kraft 表示,「不過我們有信心 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將給你超乎想像的聆聽體驗。」

here-1

▲ 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最大特點為戴上後能自行決定想到的聲音。

 

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十分適合在通勤時使用,例如在吵雜的飛機上、飛機場或地鐵中,透過搭配的 App,讓佩戴者能分離包括周圍嬰兒的哭聲、地鐵列車呼嘯而過刺耳聲、吵嚷的引擎發動聲…等外界噪音,藉此能大幅度降低這些特定噪音的音量。換句話說,戴上 Here Active Listening耳機,你不但能輕鬆忽略周遭不想聽到的噪音,也有助於你聽清楚想聽到的內容。

Noah Kraft 另外在補充,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本身預載一套特殊的聲音過濾系統,甚至想把這些外界噪音全部歸零也不無可能,如此便能讓你專心與旁人談話(沒錯,戴上耳機反而能更專心交談),而不是像過去必須摀住耳朵拉大嗓門才能辦到。

here-2

▲ 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能透過 App 消除外界噪音,或反之為特定聲音加進特效。

 

當然,若你是對音質格外講究的發燒友,也可以戴上 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來體驗前所未有的Live 音樂會,例如透過 EQ 設定功能,增強舞台上主唱人聲、或重低音效果,或甚至想幫旁邊友人講話的聲音加些特效也沒問題。至於外觀部份,Here Active Listening 耳機採完全無線設計,充飽電力後可連續使用 6 小時,且只要花 1 小時就能將電力充滿。

若你對這玩意有興趣,不妨到 Kickstarter 頁面看看詳細介紹吧!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