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瀏覽器使筆電耗電快,Google 進行改善並教你解決方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8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google-chrome-logo-01-img-top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有著豐富的外掛程式,又與自家服務深入整合,是許多網友上網的必備工具,不過 Chrome 導致筆電耗電量大的問題也一直存在。Google 於 Chrome 官方部落格撰文,與 Adobe 合作改進,並教導用戶可從 Chrome 內部設定來減低電量消耗。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撰文表示,Adobe 的 Flash 技術使網頁顯示了豐富的內容,但有時候卻導致筆電電量消耗快速,造成用戶的不便。所以 Google 正與 Adobe 合作改進,以確保用戶良好的上網體驗。

未來當你在 Chrome 開啟某一網頁時,將暫停其他網頁裡如 Flash 動畫等內容,同時保持正在開啟的網頁內容播放不中斷;如果想要再次瀏覽,只需要點擊內容即可恢復播放。

新功能將顯著降低電量消耗,讓您出門在外使用筆電時,不再急著找插座充電;它將添加在近日釋出的 Chrome Beta 測試版,不久後正式版也將上線。

用戶們如需手動設定,可在 Chrome 的【設定】→【顯示進階設定】→ 隱私權【內容設定】→ 外掛程式選項中,選擇【偵測並執行重要的外掛程式內容】即可。

Chrome_setting

▲ 於瀏覽器的【設定】中,點選【偵測並執行重要的外掛程式內容】。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