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ue 目前已能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2 日 | 分類 APP , PlayStation , 遊戲主機
psvueipad-624x340

Sony 在今年三月發表的全新電視串流服務 PlayStation Vue,除了提供 PS3 與 PS4 用戶訂閱,也計劃讓該服務延伸至蘋果的 iOS 裝置上,今天 iPad 用戶已能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了。



PlayStation Vue 為 Sony 今年主推的電視串流服務,今天宣布推出專為 iPad 打造的 iOS 版本。PlayStation Vue 提供的線上服務內容包括能讓用戶串流電視、電影、運動賽事…等各種節目內容,不過它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自從今年三月上線以來,僅限於美國芝加哥、費城和紐約這三個城市的用戶使用,因此外界也希望 Sony 能在即將登場的美國 E3 電玩展,透露 PlayStation Vue 在其他國家城市的上線日期。值得一提的是,有個讓 PlayStation Vue 與其他線上串流服務做出區隔的是 My Shows 功能,顧名思義能讓用戶自己建立想觀看的節目列表清單,並提供 28 天儲存、以及類似書籤的功能讓用戶可隨時觀看。

PlayStation Vue iPad 版目前已能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不過作業系統至少要更新到 iOS 8 以上才能安裝。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