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pp 上線,以娛樂新聞見長的 BuzzFeed 改做嚴肅新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buzzfeed-news-app-0-img-top

一直以來,主打輕鬆娛樂內容的 BuzzFeed 發表了 BuzzFeed News App,為手機使用者推播每日重大新聞,並且更注重資訊的嚴肅和深度。



BuzzFeed News 不僅僅只有新聞頭條和圖片,還會增加一些與新聞相關的擴充內容:嵌入推文、引文、相關故事、重點總結和大事記等,同時還增加了其他媒體如《紐約時報》報導的新聞連結。

buzzfeed-news-app-group

 

曾在《金融時報》任職的 Stacy-Marie Ishmael 於去年秋天加入,擔任 BuzzFeed News 主編並負責這款 App 的設計與運作。

Ishmael 說:「我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年輕人關注的媒體之一,不管是剛上大學還是剛步入職場的人。過去人們總是說:我剛剛訂閱了《經濟學人》。我希望未來人們會說:我剛剛下載了 BuzzFeed News。」

BuzzFeed 從 2014 年開始嘗試報導即時和深度新聞,為此還刪掉了 4,000 多篇早期的稿件。目前 BuzzFeed 已擁有 400 多人的編輯團隊,其中包括 170 名一線新聞工作人員。

「新聞是任何優秀媒體公司的心臟和靈魂,能對世界產生巨大影響力。」該公司 CEO Jonah Peretti 在採訪中說:「新聞業能獲得難以想像的龐大受眾,這能讓我們獲得過去所無法企及的影響力。」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 BuzzFeed 僅僅重視嚴肅新聞,更是該公司在探索均衡發展。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uzzFeed)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