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LINE》5.2 更新:支援 iOS 8 分享功能、LINE Pay 新增儲值支付帳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30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624x354

29 日上午《LINE》App 釋出 5.2 版本更新,其聊天室、文章、相簿 3 種頁面能以更直覺的左右滑動方式切換,並支援期待以久的 iOS 8 分享功能。更重要的是,行動支付 LINE Pay 也新增儲值支付帳戶,可進行儲值、轉帳、分攤付款。



LINE for iOS 5.2 官方更新內容

  • 滑動畫面即可從聊天室切換至文章和相簿頁面。
  • 新增 iOS 8 分享功能與小工具。
LINE_update_1

▲ 以更直覺地左右滑動,切換【聊天室】、【文章】、【相簿】3 種頁面。

 

LINE_update_2

▲ 在 iOS 8 Widget 小工具當中,終於可以添加 LINE 來作為分享,不必事先開啟《LINE》又複製貼上;在更新 5.2 版本後,於 Widget 的【更多】開啟 LINE 的選項。

 

LINE_update_3

▲ 例如您正在瀏覽科技新報,想分享一篇文章給 LINE 好友,開啟 Widget 再點選【LINE】、選擇傳送對象即可,它將直接傳送到對方的聊天室。

 

LINE_update_4

▲ 從相簿直接分享照片給 LINE 好友也很方便又快速。

 

LINE Pay 新增儲值支付帳戶

行動支付 LINE Pay 於 2014 年 12 月上線,今年目標將提供進階服務。在 5.2 版本更新當中,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推出「儲值支付帳戶」,用戶可直接在線上申請開戶,透過電子郵件與手機號碼進行驗證。儲值支付帳戶將能在 LINE Pay 執行【儲值】、【轉帳】、【分攤付款】的功能,儲值金額上限為台幣 1 萬元,若進一步綁定國泰世華的銀行帳號,則調高至最多 10 萬元。

LINE_update_5

▲ LINE Pay 介面新增【儲值】、【轉帳】、【轉帳邀請】、【分攤付款】的功能。

 

LINE_update_6

▲ 在【儲值】申請開戶手續,筆者個人認為此過程有些繁複,尤其在設定使用者代號與密碼時失敗了幾次而全部重來,用戶得需要在穩定的無線網路環境下耐心操作。

 

LINE_update_7

▲ 申請完儲值支付帳戶,可再進一步綁定國泰世華的銀行帳號。

 

LINE_update_8

▲ 開啟【轉帳】頁面。

 

LINE Pay 目前可於《LINE MART 買賣市集》與線上 LINE STORE 進行消費,未來將陸續公佈合作商家,筆者未來還將繼續測試 LINE Pay 的【儲值】、【轉帳】、【分攤付款】三項功能。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