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 will.i.am 公開批評 Apple Watch 是個怪東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30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william-4-624x468

美國饒舌歌手 will.i.am 向來不是 Apple Watch 的粉絲,儘管蘋果官方曾邀請他參加 Apple Watch 發表會,而日前 will.i.am 也趁著出席法國坎城國際廣告節,發表對 Apple Watch 的個人看法。



will.i.am 說他曾在健身房看到有人戴著 Apple Watch、但同時也將 iPhone 6 綁在手臂上使用,他認為這樣景象非常怪異。也許這聽起來真的還蠻怪的,不過事實上 will.i.am 早就公開批評過 Apple Watch,且 will.i.am 也計劃著推出自己的智慧型手錶 i.am + PULS。不過 i.am + PULS 自從放出風聲以來卻遲遲未產,國外媒體 Verge 甚至不留情地預測 i.am + PULS 很有可能成為今年度最失敗的產品,另一家科技網站 Gizmodo 也表示 i.am + PULS 很可能將是一場災難。

更慘的是,幾乎沒有跡象能證明 i.am + PULS 有機會上市與 Apple Watch 一較高下,英國電信業者O2 甚至向媒體 Business Insider 透露,i.am + PULS 根本不在它們今年計劃市府的產品清單內;另外美國電信公司 AT&T 也認為,i.am + PULS 所謂的試驗計劃早已玩完,且不可能會再出售。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