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2 又一次 Benchmark 曝光,這次型號有 4GB RAM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one plus 2

正當市場已經為著 OnePlus 即將在本月 28 日亮相的最新平價旗艦機 OnePlus 2 沸騰的時候,網傳一份疑似 OnePlus 2 的 Benchmark 測試成績。




繼藍牙技術聯盟網站更已經出現 3 個疑似OnePlus 2 不同款式的型號資料:A2001、A2003、A2005,其中的 A201 被確認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晶片與 3GB 記憶體。網路媒體 PhoneArena 加碼披露,Geekbench Browser 網站上,出現一組疑似 A2003 型號的 Benchmark 成績,包括使用同一款的八核 1.55GHz 處理器,以及 4GB 記憶體。

面對近來多家廠商碰上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過熱災情,OnePlus 曾明言這不會出現在 OnePlus 2 身上。

去年以平價高規旗艦機闖出名號的 OnePlus,根據官方自己爆料,最新機種 OnePlus 2 會搭載指紋掃描機、USB Type-C 介面、支援 VR 虛擬實境技術、以及 Snapdragon 810 處理晶片等熱門規格。

敏感時機,OnePlus 執行長劉作逵透過自己的微薄帳號,預告最新機種是全金屬機身,看來我們有機會在 7 月 28 日的發表會前,獲得更多關於 OnePlus 2 有趣的新消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