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採用分批推播,一般使用者第一時間難獲更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20150703100430

微軟 Windows 10 系統將在 2015 年 7 月 29 日推播更新,但並非所有的 Windows 使用者都在能第一時間更新至新的作業系統,為確保系統能夠流暢的執行,微軟將採取分批推播更新的方式為不同區域的消費者提供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參加 Windows Insiders 測試的使用者可在第一時間獲得更新。



微軟 Windows 10 家庭版和專業版將在 2015 年 7 月 29 日推出,企業版和教育版則需要等待 2015 年 8 月1 日。目前市面上的絕大多數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裝置都可執行 Windows 10 系統,部分使用者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夠收到系統更新的推播。

為確保 Windows 使用者能夠獲得執行流程的新版作業系統,微軟將採取分批次推播的方式釋出 Windows 10 系統,參與 Windows Insiders 系統測試專案的使用者可在第一時間獲得了 Windows 10 更新,隨後是部分已預定 Windows 10 的使用者,新系統將採用先下載後更新的方式升級,使用者將系統下載到電腦後,可隨意選擇更新的時間。

微軟沒有透露 Windows 10 各區域的具體更新時間,最快獲得推播的辦法就是在獲取 Windows 10 的訊息中預訂 Windows 1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