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業者示警 App 遊戲《Cowboy Adventure》會竊取臉書個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3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cowboy adventure

你正在玩「這款」遊戲?請注意!資安業者警示,現有超過 50 萬使用者,因為下載了 Android 遊戲《Cowboy Adventure》,導致 Facebook 登入資訊被竊取!




消息源自斯洛伐克資安業者 ESET 在定期掃描熱門 App 時發現,被埋入惡意代碼的 App 會在要求使用者透落 Facebook 登錄時,私底下把個人資訊傳到其他伺服器。

目前,被懷疑植入惡意代碼的 Android  遊戲《Cowboy Adventure》已有超過 50 萬到 100 萬的下載次數,另一款「有問題」的《Jump Chess》亦有超過 5,000 台裝置安裝;Google 已將兩款作品自 Google Play 移除。

cowboy adventure-2

兩款遊戲的開發商 Tinker Studio,現被資安業者發現旗下數款遊戲都有類似情事,目前仍在持續調查,Google 已經停止該廠商進行產品上架。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